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Global Warming.....a small fact

電腦不關電源加速全球暖化
英國《獨立報》報道,一項全國性調查發現,五分一受訪的白領表示,一星期至少有三次沒有關上電腦,每年因此浪費總值一億英鎊的電源。
「個人電腦能源調查報告」研究發現,如果晚上不關閉不用的電腦,亦會加速全球暖化的危機。調查顯示,如果確保在晚上把不會使用的全部電腦關掉,可以節省一成的能源。

報告顯示,英國的發電站一年排放二十萬噸二氧化碳,相當於十二萬部四驅車排放的廢氣量。如果關掉不用的電腦,可以大幅減少有如汽車污染環境的廢氣。

one of the Causes of Global Warming is to
leave the computer on at night.

So turn it off at night.
It saves 10% of the energy resource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