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2, 2006

天幕下的恋人主题曲

Title:请讲(天幕下的恋人主题曲)
Artist:周丽淇/郑嘉颖



Kevin:
是 是 非 非 真 假
(si) (si) (fei) (fei) (jan) (ga)

原 來 相 當 可 怕
(yuen) (loi) (seung) (dong) (hoh) (pa)

如 甜 夢 全 是 哄 騙 話 真 相 被 遺 下
(yue) (tim) (mung) (chuen) (si) (hung) (pin) (wa) (jan) (seung) (bei) (wai) (ha)


Niki:
話 若 可 分 真 假
(wa) (yeuk) (hoh) (fan) (jan) (ga)

情 難 修 飾 欺 詐
(ching) (naan) (sau) (sik) (hei) (ja)

柔 情 話 誠 實 欠 了 吧 一 切 是 廢 話
(yau) (ching) (wa) (sing) (sat) (him) (liu) (ba) (yat) (chit) (si) (fai) (wa)


Kevin:
想 想 你 不 會 傷
(seung) (seung) (nei) (bat) (wooi) (seung)

想 你 不 要 傷
(seung) (nei) (bat) (yiu) (seung)

想 你 不 再 受 傷
(seung) (nei) (bat) (joi) (sau) (seung)

可 講 的 我 都 會 講
(hoh) (gong) (dik) (ngoh) (do) (wooi) (gong)

講 我 都 會 講
(gong) (ngoh) (do) (wooi) (gong)

請 你 不 要 亂 猜 受 創
(cheng/ching) (nei) (bat) (yiu) (luen) (chaai) (sau) (chong)

如 你 心 安 不 厭 我 我 都 講
(yue) (nei) (sam) (on) (bat) (yim) (ngoh) (ngoh) (do) (gong)

Niki:
請 請 你 不 要 拖
(cheng/ching) (cheng/ching) (nei) (bat) (yiu) (toh)

請 你 不 要 拖
(cheng/ching) (nei) (bat) (yiu) (toh)

請 你 請 你 別 拖
(cheng/ching) (nei) (cheng/ching) (nei) (bit) (toh)

可 講 的 也 請 你 講
(hoh) (gong) (dik) (ya) (cheng/ching) (nei) (gong)

講 到 底 也 講
(gong) (do) (dai) (ya) (gong)

讓 我 不 再 絕 望
(yeung) (ngoh) (bat) (joi) (juet) (mong)


Together:
Niki:
以 真 心 將 謊 言 盡 擋
(yi) (jan) (sam) (jeung) (fong) (yin) (jun) (dong)

Kevin:
我 衷 心 將 一 切 盡 講
(ngoh) (chung) (sam) (jeung) (yat) (chit) (jun) (gong)


Kevin:
夢 在 心 中 多 好
(mung) (joi) (sam) (jung) (doh) (ho)

情 毋 須 怎 宣 佈
(ching) (mo) (so/sui) (jam) (suen) (bo)

無 情 話 無 謂 去 製 造 真 相 論 程 度
(mo) (ching) (wa) (mo) (wai) (hui) (jai) (jo) (jan) (seung) (lun) (ching) (do)


Niki:
願 望 星 般 多 高
(yuen) (mong) (sing) (boon) (doh) (go)

祈 求 真 心 傾 訴
(kei) (kau) (jan) (sam) (king) (so)

如 無 盡 蒙 在 那 片 霧 真 愛 未 看 到
(yue) (mo) (jun) (mung) (joi) (na) (pin) (mo) (jan) (oi) (mei) (hon) (do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i! mind sending me the song???i cant find it anywhere else! or post the link to download pretty please!

11:5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