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1, 2006

<13.0> 歌曲:单车

歌曲:单车
歌手:陈奕迅




不要不要假设我知道
一切一切也都是为我而做
为何这么伟大如此感觉不到
不说一句的爱有多好?
只有一次记得实在接触到...骑着单车的我俩怀紧贴背的拥抱
难离难舍想抱紧些茫茫人生好象荒野
如孩儿能伏于爸爸的肩膊
谁要下车
难离难舍总有一些
常情如此不可堆卸任世间再冷酷想起这单车
还有幸福可惜

经已给我怎会看不到?
虽说演你角色实在有难度
从来虚位以待何不给个拥抱?
想我怎去相信这一套
多疼惜我却不便让我知道
怀念单车给你我唯一有过的拥抱
难离难舍想抱紧些茫茫人生好象荒野
如孩儿能伏于爸爸的肩膊哪怕遥遥长路多斜
你爱我爱多些让我他朝走得坚壮些
你介意来爱护
又靠谁施舍

难离难舍想抱紧些茫茫人生好象荒野
如孩儿能伏于爸爸的肩膊
谁要下车
难离难舍总有一些
常情如此不可堆卸
任世间怨我坏可知我只得你承受我的狂或野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